奥沙利文遭遇"毫米级"误判 这杆到底碰到红球没?

2019-12-14 08:11:05 来源: 网易体育 网易号 举报
0
分享到:
T + -

网易体育12月14日报道:

2019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1/4决赛一场重量级对决中,奥沙利文决胜局4-5惜败塞尔比无缘四强。但是火老师在第八局遭遇的一次误判,被认为是输掉本场比赛的关键点。

相关阅读

苏格兰赛奥沙利文三破百4-5塞尔比 小特2-5出局

GIF-火老师跟塞尔比猜拳谁厉害? 原来他如此呆萌  

奥沙利文遭遇毫米级误判 这杆到底碰到红球没?

奥沙利文遭遇毫米级误判 这杆到底碰到红球没?

比赛进行到第八局,奥沙利文4-3领先拿到赛点。此时塞尔比一杆高质量防守给火老师制造了一个后斯诺,火老师想利用底库贴库的红球进行防守。白球在毫米级轻蹭红球后,尽管未能回到低分区,但是贴到边库上没有露出进攻机会,这杆防守也算成功。

可是裁判却认为奥沙利文这杆防守没有碰到红球,错判为“foul and miss”,火老师要重新解球。

奥沙利文遭遇毫米级误判 这杆到底碰到红球没?

第二杆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,火老师打得略厚,尽管白球回到了低分区,但是红球也被带到了左侧,塞尔比获得了进攻机会,以一杆56分将比分追至4-4平,并且最终拿下决胜局赢得了比赛。

显然这杆防守误判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,虽然不能说这杆防守如果有效,火老师就能够赢得比赛,但是误判确实令比赛走势发生了转折。奥沙利文也就此结束了2019年的所有比赛。

kyle 本文来源: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:曹立峤_NS1806
分享到:
跟贴0
参与0
发贴
为您推荐
  • 推荐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时尚
  • 科技
  • 军事
  • 汽车
+ 加载更多新闻
×

办公室软件一网打尽轻松搞定

热点新闻

态度原创

网易号

查看全部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网易首页 返回体育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