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判报告:詹皇制胜两罚是误判 他先挥肘打巴恩斯

2019-11-17 07:46:39 来源: 网易体育 举报
0
分享到:
T + -

网易体育11月17日报道:

NBA官方今天发布了洛杉矶湖人队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。裁判报告显示,勒布朗-詹姆斯在比赛最后5.5秒制造巴恩斯防守犯规其实是误判。而勒布朗凭借这次制造犯规获得两次关键罚球,湖人也最终2分险胜。除了这次判罚之外,裁判报告认为,安东尼-戴维斯最后时刻对巴恩斯的封盖并没有犯规。


昨天,湖人队在主场迎战前主帅卢克-沃顿所带领的国王青年军。两队打得非常胶着,一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分出了胜负。在比赛结束前5.5秒,勒布朗持球强行突破,巴恩斯贴身防守。裁判哨响,吹罚巴恩斯防守犯规。勒布朗因此获得2次罚球,帮助湖人队以领先了2分。

国王队对于这次吹罚非常不满,巴恩斯表示勒布朗有挥肘动作。裁判报告认为:“勒布朗在突破过程中,挥肘打中了巴恩斯的下巴。而巴恩斯在此之前的防守并没有与勒布朗有任何身体接触。”

国王仍有扳平或者绝杀的机会。巴恩斯运球跌跌撞撞过掉了勒布朗-詹姆斯杀入内线。面对安东尼-戴维斯的长臂干扰,巴恩斯选择强行出手,最终被戴维斯直接送上了一记大帽。国王队最终以97-99两分惜败。

有球迷认为,戴维斯的这次防守也有犯规嫌疑。但裁判认为戴维斯并没有犯规:“戴维斯的手臂并没有伸直,但是巴恩斯发动的身体接触侵犯了戴维斯胸部位置。戴维斯随后封盖了巴恩斯的投篮。”

欧阳焱 本文来源:网易体育 作者:萨尔虎 责任编辑:欧阳焱_NS4899
分享到:
跟贴0
参与0
发贴
为您推荐
  • 推荐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时尚
  • 科技
  • 军事
  • 汽车
+ 加载更多新闻
×

最短时间让你张口流利说韩语

热点新闻

态度原创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网易首页 返回体育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