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标判罚?前恒大悍将飞踹对手头部 裁判却这样做…

2019-08-24 22:21:56 来源: 网易体育 举报
0
分享到:
T + -

网易体育8月24日报道:

8月24日晚,在中甲第23轮陕西大秦之水与北京北体大的比赛中,广州恒大淘宝旧将梁学铭飞踹对手却逃脱了处罚。

双标判罚?前恒大悍将飞踹对手头部 裁判却这样做…

双标判罚?前恒大悍将飞踹对手头部 裁判却这样做…

大秦之水与北体大的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,前恒阿德球员梁学铭在争抢过程中右腿高高抬起踢向空中,此时鞋钉刮到了大秦之水球员孙发波的头部,后者捂着头痛苦倒在地上。不过,主裁判寇建勋没有做出任何表示。

双标判罚?前恒大悍将飞踹对手头部 裁判却这样做…

梁学铭这个犯规动作,让我们想起了今年人和与恒大的联赛中,保利尼奥也是在边路危险动作踢到罗歆的头部。结果,保利尼奥被红牌罚下。

双标判罚?前恒大悍将飞踹对手头部 裁判却这样做…

而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半决赛上港与鲁能的比赛中,国脚刘洋同样有危险动作,抬脚过高直接踢到了阿瑙托维奇的头部。

中超、足协杯赛场类似动作,犯规者都被红牌罚下。而在中甲赛场,裁判没有任何表示,这是判罚的双标吗?

李思明 本文来源:网易体育 作者:滨腾 责任编辑:李思明_ BJS2696
分享到:
跟贴0
参与0
发贴
为您推荐
  • 推荐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时尚
  • 科技
  • 军事
  • 汽车
+ 加载更多新闻
×

好的声音,是你的第二张脸

热点新闻

态度原创

精彩推荐
海淘品牌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网易首页 返回体育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