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联对误判发声明:主裁可能错了 但比分不能改

2019-08-23 14:17:29 来源: 网易体育 举报
0
分享到:
T + -

网易体育8月23日报道:

羽毛球世锦赛女双1/8决赛,陈清晨/贾一凡对阵韩国组合金昭映/孔熙容。决胜局当陈清晨/贾一凡5-3领先时,裁判出现分数上的误判,导致凡尘组合被少算了1分。

相关阅读 曝"偷分"裁判为退休重上岗 操作平板电脑时手抖

对于这1分所引发的争议,世界羽联发表声明:“我们希望澄清陈清晨/贾一凡与孔熙容/金昭映比赛时的这件事。在决胜局开局阶段,世界羽联认为主裁判当时可能犯了错误,不过根据羽毛球规则,裁判长不能在诸如分数的问题上推翻此前的判罚。

我们能够确认地是,裁判长当时已经就此询问过主裁判和发球裁判比分的问题,而主裁判和发球裁判都确认比分是5-3。”

据悉,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是瑞士的国际级羽毛球裁判,但是该裁判已经退休多年,但因为瑞士作为本届世锦赛的东道主,向世界羽联提出申请两名本国裁判执法,这位退休的裁判就是其中之一。结果在执法比赛中,这名裁判因为手抖把记录比分的平板电脑上的5-3按成了4-3。

好在,这样的重大失误并没有影响到最终的比赛结果,否则就不是少算1分那么简单了。

kyle 本文来源:网易体育 作者:莱昂 责任编辑:曹立峤_NS1806
分享到:
跟贴0
参与0
发贴
为您推荐
  • 推荐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时尚
  • 科技
  • 军事
  • 汽车
+ 加载更多新闻
×

内向的人为何更容易成功?

热点新闻

态度原创

精彩推荐
海淘品牌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网易首页 返回体育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