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大巴萨式进球被吹越位 亚洲金哨这判罚有点...

2018-02-14 17:33:34 来源: 网易体育
0
分享到:
T + -

网易体育2月14日报道:

北京时间2月14日17点,2018亚冠G组首轮比赛,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主场迎战泰超霸主武里南联队。亚足联安排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执法比赛,但在第9分钟,伊尔马托夫领衔的裁判组就出现了错误判罚。

恒大巴萨式进球被吹越位 亚洲金哨这判罚有点...

第9分钟,恒大在左边路中线附近长传球到前场,武里南联图涅斯仓促回传门将西瓦拉,阿兰第一时间跑过去紧逼,西瓦拉仓促之下只能大脚往前踢。结果,皮球直接到了高拉特的脚下,后者断球后没有任何停留,直接敲给了前场左侧往前推进的郜林

郜林接下来强行持球突入禁区左侧,然后聪明回做给跟进到点球点附近的高拉特,因为武里南联的防守注意力都放在了郜林身上,因此高拉特跟进直接右脚推射得手。但是,边裁第一时间判罚恒大进球无效,因为郜林越位在先。

但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,在高拉特传球的瞬间,郜林并不越位,武里南联4号巴温瓦拖在了最后面,郜林明显不越位,恒大的美妙进球就此毁在了裁判的手里。

张泽农 本文来源:网易体育 作者:乔麦 责任编辑:张泽农_NS5732
分享到:
跟贴0
参与0
发贴
为您推荐
  • 推荐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时尚
  • 科技
  • 军事
  • 汽车
+ 加载更多新闻
×

快自查!你的身份证可能正在被使用 太多人已中招

热点新闻

猜你喜欢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网易首页返回体育首页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