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治喷吹罚被官方"打脸":LBJ没错 步行者反得利

2016-03-02 07:22:22 来源: 网易体育 举报
0
分享到:
T + -
官方认为乔治上篮时詹皇站在合法位置上,并未犯规。

网易体育3月2日报道:

昨天步行者客场以96比100负于骑士,赛后,保罗-乔治对裁判吹罚非常不满,他炮轰裁判出现2次关键漏判影响了比赛走势。不过今天联盟官方却宣布,乔治炮轰无理,裁判是出现了一次漏判,却是对步行者有利。

当时乔治质疑称,比赛最后1分钟裁判两度漏吹骑士犯规,他说:““我在一次上篮时,被人从背后猛推,结果他们完全吹了对骑士有利的结果,还有勒布朗对斯塔基的那一次突破,我觉得这是本场比赛2个非常关键的漏吹,这让人非常沮丧。”

今天官方在吹罚报告中进行了解读,首先是比赛结束前1分01秒乔治的突破上篮,他上篮不中后确实倒地。官方认为勒布朗-詹姆斯对乔治的防守没有问题,并不构成犯规。

“勒布朗处在了合法防守位置上,他跟乔治的非投篮手发生了无意的接触,这并未影响到乔治的突破上篮出手,”官方报告中表示。

随后,比赛结束前43.2秒,勒布朗面对防守强行突破,他在突破中跟斯塔基相撞,后者飞了出去,裁判没有吹勒布朗犯规。随后勒布朗把球塞给特里斯坦-汤普森,后者上篮骑士完成反超。

乔治认为勒布朗在突破时已经犯规,但官方却认为,这一回合乃是斯塔基阻挡犯规。“在同勒布朗发生肢体接触前,斯塔基并未站好防守位置。”官方报告表示。

裁判这个回合确实出现了漏吹,但是却是对步行者有利,放过了斯塔基的犯规。不过,考虑到随后汤普森也完成了上篮,裁判这次漏吹并未对骑士造成不良影响。

从报告来看,其他回合裁判的判罚都非常精准,比赛结束前34.9秒,蒙塔-埃利斯突破上篮不中,步行者未能扳平比分。当时埃利斯在突破中与德拉维多瓦有身体碰撞,他随后的出手投出篮外空心。

官方报告认为,德拉维多瓦的防守没有问题,他保持在了合法防守位置上,并不构成犯规。

本赛季,乔治抱怨已经快成了习惯,这是他第三次公开抱怨裁判吹罚,前两次他分别被罚了1万美元和3.5万美元。这一次乔治再度抱怨吹罚,不知联盟是否会对他开出罚单。

芙蓉 本文来源:网易体育 作者:SK 责任编辑:王芙蓉_NS6318
分享到:
跟贴0
参与0
发贴
为您推荐
  • 推荐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时尚
  • 科技
  • 军事
  • 汽车
+ 加载更多新闻
×

男女交往潜台词,8句话术你必须了解

热点新闻

态度原创

精彩推荐
海淘品牌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网易首页 返回体育首页